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January 17, 2010

滚开

某天,女孩约了男孩到海边。
女孩已经早就到的海边。
在海浪慢慢的飘打到石头上;阳光灿烂的微笑着;风静静的路过;云不停的在飘动;飞机也一秒一秒飞走了!
在这个时候,男孩已经一步一步的往前女孩的身边了。

男孩: "宝贝,怎么啦?"
女孩:"其实,有句话我想对你说。"
男孩:"是什么事?"
女孩:"我们今天到此结束吧!"
男孩:"为什么?"
女孩:"没有为什么。"
男孩:"告诉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女孩:"你答应我的全部,你都没有做到!"
男孩:"我。。。 对不起,再给我多一次的机会,好吗?"
女孩:"很多次了。我受够了!我真的受够了!"

就这样女孩就转身而离开了男孩。男孩就能傻傻的看着女孩的背影慢慢的离开。
当一位女孩向男孩这样说,代表什么意思呢?
是等于那女孩已经真的累了,已经放弃了那段感情了。
我相信活在这事实的世界里,一定有很多的情侣有这样的情况。
为什么男孩不会珍惜每一段感情呢?
当失去后,才要想办法去挽回。
这样不觉得很好笑吗?很矛盾吗?
有时候,真的搞不懂为什么男孩要这样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无辜的女孩。

如果答应别人的事情,最好做到!
而做不到的,不要乱乱答应。
即使答应了,为什么不要好好的完成呢?
即使没有答应,也可以尝试去做!

算了,我想,我应该走!放弃你!
完全的把你离开在我的世界。
你还是回去她身边吧!
我相信,她还是爱着你的!
而且,我也相信她一直都在关心你!
你还是回到她身边吧!
我决定不再找你了!
我恨我自己!
我宁愿不要认识你!
感觉我好像夹在你们的中间。
好像给你是个暂时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