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January 16, 2010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给我这么美好的回忆?
为什么你要认识我?
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
为什么你不会生气我?
为什么你会想念我?
为什么你要知道我的事情?
为什么你要关心我?
为什么我做什么事情你都要管?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呢?
为什么你不听我的话,早已经警告过你!


但是,你现在所做的一切让我真的很失望!!
当我真的在等你的时候,你并没有出现!!
为什么??
你很喜欢对我乎冷乎热。
我很讨厌的你知道吗?
要你就冷完他!不要的话就不要这样对我!
如果现在我看见你的话,我真的很想一巴掌给你!
每次问你事情都很喜欢逃避!
你那么喜欢逃避就不要对我那么好,ok?
我不是你的玩偶!
我是人类!
每个人类会都情绪和感情的好不好!

我真的很想在 Facebook 和 MSN 删除你!
但,我不要这样做!
我真的很生气的咯!!!!!


你喜欢喜欢就问我!
喜欢喜欢就关心我!
难道你一路以来都是这样的吗?
很奇怪啦!
 自己检讨自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