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October 30, 2009

倒霉的我

不知道为甚么我觉得从我拿回手提电脑后,电脑就有很多毛病了。
我真的再想,如果我没有和他们(电脑的)买这部,我想,他们的态度应该还好还是不好。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这家公司对客人的态度。
当你要买部手提电脑时,那些 sales man / supervisor / person - in - charge 就很好的在招待你。
但是, 当已经帮他们买了一部手提电脑后, 他们的态度完全变了。
真的是假情假意. 讨厌!
因为还记得那天我去购买我的手提电脑时,有一位外国女人说:" THIS IS THE BAD SERVICE THAT I EVER HAD IT IN MALAYSIA. I DON WANT TO COME TO THIS LOUSY AND BAD SHOP TO SERVICE MY LAPTOP ANYMORE!"
原来这就是那位外国女人的意思.。
笨蛋的我,为什么现在才知道的?
真的笨蛋!!
现在怎么弄好我的手提电脑都是假的。
因为有更多的问题出现!
讨厌讨厌!!
以后,我都不会踏进一步在他们的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