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July 20, 2009

Im so useless~ (T.T)

问题:今天,就像平时的时间起身吗?
答案: 不是!
问题:为什么?
答案:因为昨晚哭得很厉害,眼肿肿了,起不到!
问题:为什么会这样?
答案:不知道!心里很烦!很多心事!不知道找谁好?只好自己忍忍!!


今天,我真的很迟才起。然后,我第一件事情就开我的手提电脑,看看我有什么灵感吗?? 原来,又没有!!唉~ 真的很痛苦! 昨晚我已经想了很多事情!

今天有上课阿~ 我不想要去!
上完了,就看 我校的 junior 们演习!还蛮不错的,可惜是声音小声,把背向观众!
过后,看了第一组就走了~ 就去妈咪的 office.
要回家的时候,妈妈突然间很生气因为和一位顾客吵架了!
走的时候,车又不乖了! start 不到! 本来是要帮妈妈那spanar 的,怎么知道还被妈妈骂了一吨睬了一脚~ 我怪过她,也没有生她的气, 就觉得我自己很很失败~
妈妈要帮忙但我帮不上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