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December 14, 2009

无能

其实,自从那天你和我说"我不配"这首歌的时候,
我已经知道有些坏事会发生。
不过,我没有想到是这样。
现在这首歌,我都会在我脑海里一个一个字的念出来。

你已经悄悄了离开我。
我真的很不习惯。
因为每天我早上起身和晚上睡觉都会和你说!
但是,现在。。。
就像个陌生人了!
虽然我真的不想要你离开,
但,你已经选择那个路。
无论我怎么样做,
你都不会改变你的决定。

这些都是我的错!!
是我没有好好的搞清楚事情。
是我太天真了~
但, 我不会怪你。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一首歌,是"别怪她"。
这首歌非常的有意思。
我真的不能怪谁,只能怪我。

你说你听了很多朋友的劝告说放弃。
虽然我真的很不甘心,心情很差。
我能怎么办??
我真的无能。
T_T
我真的很想去海边大大声的喊~~
但,我不能。。我只能放在我心里。
我真的很痛苦!昨晚,我哭了一整夜!

现在我只能做的是把你的一却都留在握最深刻的心里埋着他~
好好的让他呆着~
虽然一切都变了,
但,我真的很希望我和你至少还是朋友而不是敌人!
最后,希望你会比我跟幸福快乐!
以后,就没有"花鼠" 和我讲话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