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December 3, 2010

男生有女朋友的好处与坏处

有女朋友的好处 
1.周末为了精心准备与她的约会,可以帮助你养成早起的好习惯,有益于身体健康
2.为了担心口臭给kiss带来不便,培养出早晚刷牙的好习惯,有效防止蛀牙
3.有效预防因在街上看太多美女而导致视网膜脱落及心率失调等严重疾病
4.积极参与商场的促销活动,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5.避免因渴望女友将满屋子挂满美女照片,导致夜里做噩梦
6.由于要做到女友家人随叫随到,对体质的加强起到不可磨灭的作用
7.可以和女友一起上网,做一对笑傲“网海”的神仙眷侣
8.使你明白钱的重要性,从而成为你奋力工作的动力
9.即要做自己的事情,又不能耽误女友的事情,帮你学会合理的分配和利用时间
10.让你尽情享受煲电话粥的美妙,领悟人生乐趣的真谛
11.因为经常要回答女友“爱不爱我”之类的问题,促进口腔内唾液的新陈代谢 
12.可以使父母因不再为你的终身大事操劳而怡享天年 
13.减少和狐朋狗在一起的时间,对你的健康成长有很大益处 
14.因为惦记和女友的约会而高速度地完成工作,爱情的力量啊! 
15.将眼神聚集在一个人身上,教会你什么叫“专一” 

没女朋友的好处
 1.周末可以放心睡懒觉,不必费心准备约会。 
2.早起可以不刷牙,不用担心女友嫌弃。 
3.在大街上可以到处看看漂亮的女子,让自己的审美跟得上潮流。 
4.美女照片可以满屋子挂,管他韩国、日本或美国。 
5.寿命可以延长,不必做女朋友醋坛子的出气筒。 
6.可以安心上网,不必担心再有谁跟你抢夺上网权,或者不说不喜欢你上网。 
7.有利于节约金钱,不必再担心买给自己的衣服和买给女朋友的衣服成正比例涵数。 
8.有利于节约时间,不用每周都有那么几天想和女朋友在一起,不用担心女友的所处位置而打电话寻找。 
9.节约大量的电话费,不用担心看到电话费单时再有想晕倒的欲望。 
10.大量节约口水,不用因为对方太爱自己而变的小心翼翼的回答爱情问题“你爱不爱我?”,“你到底爱不爱我!!!!”。 
11.可以有更多的空闲陪伴父母,不必担心有人会抱怨“你最爱的人不是我”。 
12.可以随意和姐妹通宵畅谈,ktv,不用担心女朋友不喜欢! 
13.可以专心的工作学习,不必担心怠慢“某人”会招来第三次世界大战伤及无辜。
14.可以用更开阔的视野来看这个世界,不必将眼神聚焦在一个人的身上。
15.还有最重要的是没有女朋友的话就拥有了无限可能,可以今天和美女吃饭,明 天和靓妞看电影,后天和少妇逛街……单身的男子 身边不会缺少倾慕的女子。

有女朋友的坏处
1.没认识你之前我拿奖学金,认识你之后我差点补考。
2.一个苹果,都给你吃。两个苹果,我把大的给你吃。
3.同吃一条鱼,我让你吃鱼肉,我自己吃鱼头六、出去玩都是我花钱,回来我只能吃萝卜。
4.你生气时,我让你当出气筒。我生气时,我把自己当出气筒。
5.你想吻我的时候就可以吻我。我想吻你的时候还要经过你同意。
6.你经常打我,我从来没有打过你。
7.有一次你问我如果你爱上别的男人了我会怎样,我说我要杀了那个男的。我又问你如果我爱上了别的女人了你会怎样,你说你要阉了我。
8.我买了200块的衣服给你,骗你才50块。你买了30块的手表给我,骗我要300块。
9.我把你的耳机用坏了,我买新的赔你。你把我的自行车丢了,连句对不起也没说。
10.你来我家,我睡沙发。我去你家,还是我睡沙发。
11.那次去看露天演唱会,你骑在我头上看得津津有味,我被你压在下面在人群中流泪。
12.我家狗生了,我把最好看的一条送给你。你却把你养得快要死掉的金鱼送给我,害我才养两天就得给它们送终。
13.我陪你去买东西时我主动帮你提东西,你却从来没问过要不要帮我提东西。

没有女朋友的坏处
1. 睡起来你不知道干什么 (迷茫)
2.看到别人的女朋友你只有羡慕的份 (可怜)
3.和朋友踢球损伤,没有人关心你 (可悲)
4.看到钱 包里的美女照片,你永远只能幻想她是你的女朋友多好 (可叹)
5.当你生气或孤独时没人陪你 (可怕)
6.虽然你可以安心打游戏安心上网,但是呢你的身体...(无奈)
7.虽然女朋友想要这个想要那个,但那是你前进的动力 (源泉)
8.你有了大把的时间可身边的人不见得有时间 (现实)
9.电话费是多了点,但可以最大限度利用它 (效果)
10.虽然女生老问你你爱不爱我这没营养的问题,但至少可以知道你在她心中的位置 (高兴吧)
11.虽然女朋友会和爱父母的时间发生冲突,但为什么不带回家呢 (幸福)
12.通宵上网KTV你是自由了,但想想第2天你起来饿肚子就知道女朋友的好处了 (活该)
13.有一句话说的好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学习也是如此 (快乐)
14.当你衣服脏到不能再穿时我看你怎么办 (代价)
15.在情人节时,你很可能发现世界上只有你一个孤独的人了 (落寞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