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December 8, 2010

我猜不透爱情,更猜不透妳。

有时候觉得,我真的不是很懂妳,
总以为在一起久了对你了解就深了,
但感觉在一起越久感觉就越陌生,
两颗心的距离似乎正在慢慢地疏远了...

不懂你为什么可以对我沉默那么久,
不懂你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藏在心底,
不懂你为什么老是对我有那么多的隐瞒,
我不懂是我自己想得太多太多,
还是你本来就是这样的一个模样...

两个人在一起后比没在一起前更陌生,
少了欢笑,少了彼此的心声,
或许我们真的只适合当最好的朋友吧?
角色换了,两个人的心情也不一样了,
曾经我可以向你述说我的心中的难题,
但现在我心中最大的难题却又是你,
该向你述说还是该藏在心底,我不知道,
但我却知道,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我们不再无话不说,因为曾经太了解彼此,
我们都选择沉默,因为我们都太在乎彼此,
不开口是因为我们彼此对对方的体谅,
明明两个人就很像牵着彼此的手一起到老,
但现实却毫不留情地告诉了我们,
我们只适合在彼此受伤时,才能出现,
我们可以相识相处到老,却不能相爱到老...

如果我们在一起给了你压力,我会选择离开,
但我希望,离开你的身边后,我还是你的知己,
你可以不用借我你的肩旁,但希望你能好好陪我聊,
你可以说我们真的不适合,却别说你从没爱过我,
我在乎的是天长地久,如果不能,我也会珍惜眼前的曾经拥有,
至少我是你一辈子的朋友,也是你一阵子的情人,
不后悔认识了你,然后爱上了你,
后悔的是我们不能一起走到最后,
我了解你,我知道你,却不能和你在一起,
因为我猜不透爱情,更猜不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