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December 8, 2010

我可以恨你吗?

如果我可以恨你,我希望我这一生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恨你;

如果我可以恨你,我希望我全身的每一个细胞,每一个神经都在恨你;

如果我可以恨你,我希望我能因为恨你,把你忘到九霄云外,永远都不记得你;

可是,我很笨,很愚蠢,因为我做不到,对于我来说,恨你比杀了我自己还要艰难一千万倍。与其说恨你,更应该说我在爱你,因为你给我的只有思念。这一生对于我来说,最痛苦的事情,应该就是让自己恨你,不想你。不爱你。

人生就是很可笑,总是不希望被束缚,总是不喜欢被操纵,可是到头来,结果往往都是相反的。佛教常说前世今生,难道真的有吗?如果真的有,我想前生我一定是欠你很多,欠到我估计我这辈子都难以还清。

写一个“恨”字很简单,说一个“恨”字去很难,做到这个“恨”字难到要登天,尤其是对你。

爱你是必然的,可是恨你实在是太难了。但我不知道我还能通过什么方法,来减轻我内心的痛苦。有时候我会埋怨上天的不公平,可是我也明白,一切的一切也许从一开始就注定了。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开始,上帝就安排好了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想躲都躲不掉。

在曾经的日子里,生活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这些美好的回忆是我最好的精神食粮,每当遇到问题,就会勾起我很多的回忆画面,想起画面中的每一个人。那一刻我的心就会平静下来,然后慢慢的理出头绪,再解决问题。但是,在我未来的生活中,我希望,我可以抹除这些记忆,不留痕迹的抹掉这一切,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只是自己一个人,能够简单放松的活着。

可是,做到一个人,真难。越是想要忘记,你就会记得的越清晰,越是想要恨别人,到头来,最恨的是自己。

亲爱的,我可以恨你吗?请你给我一个恨你的理由,我也找不到,那算了,让我好好的爱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