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December 8, 2010

对不起,我不能

对不起,我不能陪在你身边
不能和你呼吸同一个城市的空气

对不起,我不能陪在你身边
不能时时刻刻注意你的心情

对不起,我不能陪在你身边
不能准确的知道你那里的天气,然后告诉你是否应该加衣

对不起,我不能陪在你身边
不能为了你把一切都放弃

对不起,我不能陪在你身边
不能改变我们之间的距离

对不起,我不能陪在你身边

我不能··········

你不是我所有的所有
但是却是我唯一的唯一
我知道你根本就不在乎
但是我依然在乎你
可是对不起
现在的我
只能选择 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