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December 8, 2010

分手时,我没哭,但你一转头,我却哭了。

转身离开,你走了,我没哭,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再为我擦泪了,
我笑着对你说:“祝福你,我们还是朋友!”
但我知道,我的心中还有千百万个不舍得,
只是勉强撑起了笑容,送你离开我的身边...

这一刻,回忆的碎片再一次被拼筹起来了,
分手了,可浮现在脑海中的却都是美丽的回忆,
从前那些幸福的片段不停在脑海中轮流播放,
想着你的好,我不舍得,
想要记起你的坏,我做不到,
好想叫你不要就这样离去,
可心中明白你始终会走...

做回朋友这句话只是让当时的情况变没有那么伤感,
既然一切已经结局了,又怎么还能继续在做朋友呢?
我知道,如果再做朋友,这一辈子我都休想放下你了,
我知道,朋友只是藉口,只是还想要有个理由关心你,
我知道,分手不是本意,只是为了让你过得更加快乐...

曾经你给我无数的幸福,今天你连本带利地拿走了,
留下的伤痛我不和你计较,因为我知道我还爱着你,
我发誓我一定要过得比你还幸福,但心中却希望你过得比我幸福,
我发誓一定要在很短的时间放下你,但那颗爱你的心还舍不得你,
我发誓我会找到一个比你更好的情人,但最终我还是选择一个人...

或许,认真过,失去过才知道什么是爱情,
一个人不一定是在等一个对的人,
有时候,我们是在等一个向自己回头的人,
即使我们知道,他只是一个错的人...
即使我们知道,他也许不会再回头了...

告诉你,分手时,我已经知道你不在乎我的眼泪,
你转身以后,我哭了,因为我希望你会帮我擦眼泪,
即使,那只是一种同情,因为我还想被你在乎,
只是你连头也不回一个,就离我而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