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December 8, 2010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宿命,缘分,情劫?我们是什么?你曾经问我上辈子是不是欠了彼此,所以今生才会如此乱七八糟的纠结,我们是怎么开始的呢?原本是两个陌生人啊?

还很清晰的记得第一次相遇的场景,以至于后来欲罢不能疯狂想你的时候几度恨透了那次相识,记忆也许会永远停在你嘴角的微笑,还有我不曾有过的心跳。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西风悲画扇?

如果一切都停在最初的美好该有多好,

初识的日子,我和你和你的朋友,

一起唱歌,泡吧,单纯的疯狂,

我偷偷藏起对你最初异样的情感。一切都是那么安分与美好,

直到我的生日,一切从真正意义上变调。

今年农历六月十七,是我本命年里的生日,

原本计划在那个敏感的日子要一个人去旅行,

可因为休假的同事没有及时赶回而搁浅,这多少让我有些郁闷,

原本以为生日就这样过了的,

可晚上你和你的朋友却打来电话说要给我过生,

我高兴而又受宠若惊的赴约,这让我觉得很温暖。

开始我们吃饭,喝酒,推杯换盏,后来又去了KTV,

那晚我们喝的很多,很高兴,你说我喝醉了,

你说你也喝醉了,这是后来你对我说的,

也许男人在犯错后都会说一句话“我喝醉了,所以什么都不记得了”,

是的,我是喝醉了,才会允许你吻了我,

才会让你牵我的手,才敢和你一起去了宾馆……。。。。

当宿醉还未散去头疼的时候我就开始自责与不安。

我清晰的知道,我们回不到最初的单纯,

我担心处心积虑隐藏起来的爱恋会无法躲藏的暴露,

而你的态度也注定我卑微的后来,你是那么笃定那是个单纯的错误,

一个正常男人在酒后犯的错,我也很想顺从你的想法说服自己是个错,

可我做不到。因为是你,是你我才会纵容自己犯的错啊,换做是别人,

没有百转千回的悸动,怎么会有如此的放纵呢?

一直我都是知道的,我只是个平凡的女人,丢在人群中毫不起眼,

回头率为零的那种,所以一直对你是没有任何奢望,任何要求的,

我只是偷偷的思念,不敢轻易表露,对你的爱让我觉得自己另类起来,

我似乎被施了某种迷乱心智的蛊,义无反顾的陷入对你的迷恋,

纵然知道自己会伤的体无完肤,可是还是停不了。。。。。

所谓的爱情把我变成了傻瓜。爱情原本是场美丽的意外,

而我的爱情注定是我自残的伤害,我拼命努力的控制自己,

安静,默默,不为人知的躲起来哭泣,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立场,

所以隐忍的不敢打扰你的生活。如果仅仅是我故作高尚的单恋一个人,

如果你心疼我的爱恋,那么一切可能结束的要早些,

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含糊纠结,可是我没那么高尚,

你也不曾心疼我的辛苦,当有个疯狂想你的夜晚接到你说要一起看电影的信息的时候,

所有的一切就注定万劫不复。

很多东西一旦开始就很难结束。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

其实我一直清楚的知道,你对我是没什么感情的,

也许我只是你的一种寄托,或者是某种需要而已,

有个夜里我清晰的听到你叫我老婆,那一刻,我明白了什么叫痛彻心扉,

原来,我不过是你报复你被背叛的宣泄。

尽管如此,我还是停不了对你的爱,问世间情为何物,原来不过是一物降一物,我是爱得那么辛苦,因为怕给你带来负担,所以和你在朋友中见面的时候,连顾盼都是那么的小心翼翼,我一个人偷偷想念,暗自神伤,暗自流泪。世上真的有忘情水吗?

我要什么时候才能从这场梦中醒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