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December 2, 2010

世界上唯獨騙不了の..是自己の心

1.
有时候不是不懂
只是不想懂
有时候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想说出来
有时候不是不明白
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2.
永远太远
我们都承诺不起
时光变换
若干年后
变了的恐怕不只是容颜

3.
因为清楚地明白得不到我想要的
所以就选择了放弃
不知道这样做是对还是错
那么就让时间来裁决吧..

4.
犹豫使机会一次次地溜走
所以要学会果决
不要计较太多

5.
在第一次选择坚强的时候
一定要想清楚:你是否做好了承受一切的准备
因为一旦你选择了坚强
即使只是假装的
你也必须一直坚持下去
因为你曾经的坚强会让人以为即使再大的苦
你也撑得住

6.
“即使我穿过经年,也抹不去时差”
因为世界上
没有任何两个人可以站在地球的同一点上
所以我们之间永远存在着无法跨越的距离

7.
没有过不去的坎
我们所缺少的只是勇气而已

8.
不被理解的弱小
只好一直坚强
有时候坚强也是一种无奈

9.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永远不要对别人要求太高
因为没有谁有义务一定要帮助你

10.
感谢那些给你伤害的人
因为他教会了你成长

11.
在可以牵手的时候要记得珍惜
在需要分手的时候也不要犹豫
要拿得起放得下

12.
最好的辛苦
就是别人承认你的付出

13.
我穿过记忆的长河
身子却是干的
我路过别人的故事
眼眶里却满含泪水

14.
如果朋友还可以伤害你
说明你还很在乎她的友情
如果敌人还能伤害你
说明你还没有战胜他的把握

15.
如果连起码的信任都没有
还谈什么知己朋友

16.
对于朋友
我要的很简单
只要坦率真誠

17.
当一件事情自己没有能力死撑的时候
就要学会放弃
懂得选择

18.
当一个地方没有太多的东西值得留恋的时候
那么只有离开

19.
人生本就充满遗憾
我们所能做的只是把遗憾降到最低

20.
人生有太多无奈
有时候为了得到我们想要的东西
就不得不勉强自己去做不喜欢做的事情

21.
虽然时光变换了容颜
却抹不去深藏的记忆
当二十几岁的我们坐在一起
谈起十几岁的往事的时候
感觉一切好像又回到了从前
似乎那关于分别空白的记忆从来不曾存在过

22.
既然不能相濡以沫
不如相忘于江湖
相忘于江湖是一种境界
又何尝不是一种无奈

23.
一辈子太久
我只许当下

24.
我怎么也学不会你的虚与委蛇

25.
我怎么就习惯不了早睡早起?

26.
难道世故也会成为一种习惯?

27.
我不知道我爱上了你的温柔还是你的聪慧
抑或是你不假辞色的虚伪

28.
你身上的温暖蛊惑了我
让我误以为那就是爱情

29.
我宁愿要你残忍的冷漠
也好过那虚伪的承诺

30.
如果说重逢是为了另一场忘记
我宁愿从未和你相聚

31.
有些距离以为自己可以跨越
实则不然
有些东西只能在记忆里绚烂
在现实中一触即碎

32.
有人说:
拒绝别人靠近
只是害怕别人看见自己的败絮
是另一种自卑

33.
我等着有人为我兑现承诺
只是眼看着日期一天天地到来
那人还没有来
我怕他忘记
又怕他太忙来不及兑现
所以只好一个人勇敢去面对

34.
心有多大
舞台就有多大
如果连奢想都不敢有
又怎么会有成功的希望?

35.
谁能对谁好
一辈子不变?
从来就没有不老的誓言

36.
失恋的感觉就像心口破了个大洞
怎么填都填不满

37.
我们是熟悉的陌生人
看似熟悉实则陌生
以为熟悉其实陌生

38.
谢谢你的冷漠
让我看清了很多

39.
寂寞是一种无法排遣的情绪
那感觉就像:
即使有很多人在你周围喧嚣
如果没有人触摸到你的灵魂
你仍然会觉得寂寞

40.
故事写在纸上总有一个结局
故事写在心里是无人知道的结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