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September 27, 2009

旅游业

很多人都在想,在旅游这个业行里是不是很好玩?
我可以告诉你们,
这是好玩,但也是一个地方从你可以学习的~
除了,在旅游业也是一个危险的时候。
旅游最重要的是什么?
吃喝玩乐~
对吗?

当然吃得好丫~
当然也是喝得好~
一定要玩得开开心心!
当然是玩完了过后然后再想要去!

打个比喻个你:
在好玩的时候呢,当然你都在享受着。
因为你可以从一个国家你从来不知道的你可以好好的学习那个国家!
你可以在这儿的慢慢学习各国家的文化。
你也是可以在那儿知道他们国家的景点地方。(是非常漂亮,特别,好玩)

当然,也在不好的时候,
就是在面对客人的时候,
当客人不满意,一定会在公司里,坐在你的桌前面死命的吵吵吵~
这样要害到你公司的名誉和自己的名誉!

在这行的旅游业,其实我真的不喜欢看见客人来公司里吵吵闹闹
如果是熟悉我的朋友的话,他们就会明白我的感受~
因为我很不喜欢看到一些很不安的事情的!
而却,你最希望就是当你接到陌生的客人时,你都想这办法来挽留他们而且也希望下次他们去旅行的时候记得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说得太好~
我完全同意!:)

Manda's Life said...

erm.. you arE?

Anonymous said...

is me, MrFv
if u could realize who i am :)

Manda's Life said...

oh..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