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September 19, 2009

闷闷不乐的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六,我开始觉得我的假期2个星期非常的闷!!!
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今天,Joyee (我的同事), 早上打了一通电话,但是我没有接听。
然后我就起身发一件短讯,问她有什么事情吗?
她说今天有开会, 要我早点去 office。
好咯!没办法~
过后就麻烦我哥哥送我去,因为我不想要驾驶!

到了过后,我就慢慢的一步一步轻轻松松的到office 啦~
因为,我觉得我不想要在哪儿做工了
虽然他们是教了我很多事情。
我真的很感激他们。
但是,他们做了一些我蛮不喜欢的事情。
所以,我决定了做到年尾我停工了

开完会后,大约是1430小时吧~
然后,我觉得我好象无所事事的!
他们都有在忙的事情做,
而我呢?
好像什么都没有!
真的很伤心!
没有人可以理解那份心情。。
唉~

真的在想,我到底拿对科目吗?
这就是我要的梦想?
虽然说我很希望我可以到外国玩玩看看。
但~
还是算了!
没心情了现在!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