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September 29, 2010

❤_如果有个男朋友_❤

如果有个男朋友。。。即使一起发呆。。一起沉默。。也是一种幸福。。

如果有个男朋友。。希望他陪我压马路。。在身后默默守护。。。

如果有个男朋友。。希望一直被他牵着。。映在他温柔的眼神中。。

如果有个男朋友。。希望我们可以不在乎彼此的容颜。。用心相爱。。

如果有个男朋友。。希望他可以为我解开数学难题。。而我可以为他补习因为溜号而忽略掉的英语语法。。

如果有个男朋友。。希望他可以抱着我在麦田中旋转。。一圈。。又一圈。。

如果有个男朋友。。我想偶尔孩子气的拉着他去游乐场。。留下甜蜜的回忆。。

如果有个男朋友。。希望在我任性的时候。。他仍然宠溺的望着我。。

如果有个男朋友。。我要和他拍下许多搞怪。幸福。甜蜜的照片。。贴满墙壁。。作为我们的回忆。。

如果有个男朋友。。我会跟他在特定的温暖气氛中紧紧拥抱。。

如果有个男朋友。。我希望他可以牵我的手过马路。。无论有没有吵架。。

如果有个男朋友。。希望他可以在我撒娇时喂我吃饭。。

如果有个男朋友。。我会低声说爱他。。

如果有个男朋友。。希望他可以一直望着我。。无论我的容颜是否印上光阴的痕迹。。

如果有个男朋友。。我们要戴着情侣戒相互牵手。。情比钻坚。。

如果有个男朋友。。我要和他穿情侣装。。秀出我们的幸福。。

如果有个男朋友。。希望和他一起去旅行。。在夕阳下手牵手。。

如果有个男朋友。。希望他可以在众人的目光中送给我最具爱意的鲜花。。

如果有个男朋友。。我想我会甜腻的搂着他。。

如果有个男朋友。。希望清晨一起刷牙。。或许我会突然亲吻他。。留下洁白的泡沫。。

如果有个男朋友。。希望亲吻时可以踩在他洁白的球鞋上。。

如果有个男朋友。。我会和他在阳光下肆无忌惮的。。kiss..

如果有个男朋友。。。希望和他一起去看海。。我牵着他的手。。而他提着我的高跟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