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August 1, 2009

我终于明白了

晚上,还记得我被冷风的吹着的那天晚上~
我记得我有告诉给你听,
但。。。你只是回答我:“你别那么傻,快回家!别着凉。”
那是,笨蛋的我却被你骗~
还以为你会真的关心我!
怎么知道,原来是我真的是象个小孩子。

因为,我看回你发给我的信息
我觉得一却都变了!
我很伤心!
我很难过!
我不知道该怎么好!

我的自觉告诉我,
说你真的变!对我真的很冷淡~
我告诉我自己:为什么我那么笨?为什么我那么愚蠢?为什么我一次一次的被你伤害?
我不是那么坚强的女孩
虽然外表我每次都笑嘻嘻,但~
心里很脆弱的!!!

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自己!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怎么对我自己呢?
我很累了!
很疲倦!
我很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