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October 21, 2010

♥ 爱在心里口难开♥

♥ 爱在心里口难开♥
明明心里很爱,却又不懂得表达,一次又一次让彼此留下了误会..
当知道其实对方不是这样想的.. 当知道其实对方不是那样坏的..
发现原来他做的一切都是属于他爱的方式时,突然有种莫名的感动 ! :')

Ps: 有很多例子, 在这不方便透露谁!

1.他心里非常疼她,她却误会他的意思,以为他根本不爱她,她生气就故意跟许多的男生说话,故意在fb post 说要抽烟,喝酒等之类的话题,为的是引起的他的关注,要他担心!结果他没有反应,她更气了!还真的跑去抽烟!有天,她突然不抽了。。她说,那天雨天,我下班时车坏了,他特地开车来救我,看着他冒雨修我车时,我想没有其他男人会为了我这么做吧?突然有种莫名的感动...

2.结婚12年,他一直嫌她煮的饭菜不好吃,直到有个比老婆年轻十倍的女孩的出现,她随便煮的方便面,他都觉得非常美味。有天,他的银行储蓄户口被女孩盗走了,他顿时一无所有,令他惊讶的是,他老婆没有离开他,跟随他住在木屋里。当她端来的碎肉杂菜煲粥时,他热泪盈盈,他知道,原来一直嫌弃不好吃的,是最好吃的。

3.女孩一直怪男友不浪漫,呆板。每次还让她很丢脸,在朋友聚会里,他的沉默不语,让她生气和觉得很没有面子,觉得为什么他那么无趣的。最终,她受不了提出分手了。而他,在她提分手的时候,满面泪水。第二天,她家门外有一包的袋子,她打开来看,里面有一张银行提款卡和一张纸条。

“老婆,我知道我呆板,无趣,我也不会哄女孩子,也让你丢面子,但是,如果一个风趣的男孩,会耍浪漫,跟你姐妹打成一片,我想,我会选择比你更值得的女孩,也不会老老实实的听你的话。甚至会令你有伤心的一天!我不是十全十的老公,但我是百分百有耐性的老公,也绝对对你的爱忠诚!我问你,你跟我一起5年里,你可曾哭泣过?没有对吧?因为我可以为了你,不去碰你不喜欢的事,人,甚至我最爱的香烟。给足你安全感!这卡里面存着我们的未来,密码是你的生日,我有信心的向你求婚!我们不要再闹了好吗?老婆,我们结婚吧!”

她看完后,感动到哭了...

是啊!如果选择一个油嘴滑舌的男友,不但没有安全感,还要担心几时被飞的心理准备。呆板也有呆板的好,至少他心里还有自己啊...

原来爱在心里,疼在心里,要表达出来,还真的有点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