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October 26, 2010

如果哭可以忘记你,我今夜就哭个够

决定彻底离开你的那一天,
我很努力的把自己打扮得很坚强...
我脸上常挂笑容...
我眼里带微笑...
我充实的过每一天...
但只有在心里,
永远知道自己的心情...

死猪头!
我真的以为我放手了...
我都没和你联络了...
我都不去理你的事情了...
反正你也不希罕我的存在...
你都有你的生活了...
而我这是何苦呢?!

我好累!
我好笨!
自以为能够坚强的台起头,
就不流泪...
不心痛...
不心酸...
谁知道?
当我听到你一个简单的消息后,
竟然让我落魄的过一整天!

不是对自己说过多少次了要放下你吗?
不是对自己说过早就不爱你了吗?
不是答应过自己要好好继续活下去的吗??
你和谁怎么样了关我X事??
我干嘛在乎??
我干嘛会心酸??
我在为谁吃醋??
你有什么值得我这样
花心思,花精神,花青春的,
傻傻一个人在这里,当个
白痴的痴情者?!!

我好痛恨现在软弱的我....
我不想看到现在这样的我!!!
请你把我那颗你不看重,
那颗破碎的心,
还给我....

如果哭可以忘记你,
我今夜就哭个够....
让你不再有权力,
霸占着我心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