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May 27, 2011

我要去北京了哦
下个星期二我就要去了
北京真是我真的很害怕的事情。
因为我要在中转接机哦
真的好害怕。
但是我一定要做好好。
要不然就糟糕咯

最近身体真的很不好。
时常生病。不是上风就发烧,现在更惨!
现在是喉咙痛了
我还没有看医生呢
因为我不想要闻医院的药味或是Clinic的药味。

最近天气真的好热,我的朋友们要和多多水哦
还有什么事情呢?
这2个月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家里,做工,爱情等等

那时候的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要收好我的心情。
真得很糟糕!!!!!!!!!!!!!!!!

1 comment:

hiram said...

please next time check u words~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