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April 29, 2011

为什么

为什么你10年前你也是做错事情但是你却无赖她?
为什么10年后的你还是一样?
是你自己先做错事情先,为什么要无赖她?
为什么?
你算不算是男人啊!!
你真的是不要脸!!
你真的不适合在这家庭!
我讨厌你!!
我恨你!!
10年前你也是这样!!
10年后你也是一样!!
你说你会更改!!
但是呢?
你却更改了什么?
更改越变态!!!!!!!
死8公你!!!
我真的恨恨恨你!!!
是你破坏这家庭的~~~
我真得很讨厌你!
你弄到我们要精神分裂了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很很很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