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April 14, 2011

真得很伤

这首歌,可以是代表我的心情. (你不知道的事)
它可以带来的我真的很伤心的心情.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
你已经有1天没有联络我.
你真的很舍得的这样离开我.
你知道我是不能做到的.
为什么你还是要走?
为什么你答应我那么多的事情?
我已经全心全力的争取,但是你还是不能给我时间吗?
我只是要你给我时间, 这样都不能吗?
我真的好辛苦.
你一天没有简讯给我,你真的好舍得.
为什么你真的可以那么的残忍.

我好累.
我好像哭
我现在只好带着面具来过生活.
在朋友和家人的面前,我只能假假的笑;但是当我在房间的时候,我会哭.
我看见你的照片在我的桌上,你的恐龙娃娃在我床边.
你说看我们以后有没有缘分;但是我已经觉得你真的已经变心了.
你答应我说你是不会让一个人的.
但是现在呢?

现在我只是想要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真得很想要知道。
你可以告诉我吗?
我不想再去猜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