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June 30, 2010

原来爱情那么伤...

其实女人很傻,一帆风顺时,女人傻得可气;
暴风骤雨时,女人傻得可怜;爱情挫折时,女人傻得一塌糊
涂;
冷眼旁观时,女人傻得能言善辩。
傻,仿佛成了女人在不同时期的个性外衣,把女人装订成一本百看不厌的书。


我睁开眼睛却感觉不到天亮,昨天晚上我失眠了,因为我的朋友,她向我诉说着她的感情,作为一个她们感情的旁观者,看着她的眼泪在眼圈里打转,脸上却还挂着笑容,我忍不住悲伤起来,为什么爱情这么伤人?让平时一个那么优秀的女孩变得神经质,变得低落……
女人有时候真的好傻,傻得可爱……


那天去看她,她悄悄的对我说,我谈恋爱了,我替她高兴,因为她没谈过恋爱,她很少爱人,这是第一次,看着她脸上的笑容,应该是幸福的。前天她过来我这边,我们一起吃饭,在路上,去称了下体重,她瘦了,看得出来,而我也瘦了,我笑着对她说:女人,你这恋爱谈得挺用功的嘛,都减肥了!她说:“女人,是的呀,以前没谈过,现在感觉好累呀”……
看得出来,她这次真的用心了,投入了,每当我睡了一觉醒来,看着她还是醒着,那种滋味无法言语,这可能就是爱的表现吧。而我却无从安慰,因为对于感情,我了解得不是很透彻,只能当个忠实的听众,作为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帮她分析,我很惭愧……




原来爱情这么伤比想像中还难
泪水总是不听话幸福躲起来不声不响
太多道理太牵强道理全是一样
说的时候很简单爱上后却正巧打乱


只想变的坚强强到能够去忘
无所谓悲伤只要学会抵抗
原来爱情这么伤
原来爱情是这样这样峰回路转


泪水明明流不干瞎了眼还要再爱一趟
有一天终于打完思念的一场战


回过头再看一看
原来爱情那么伤
下次还会不会这样


就在这样悲伤的旋律中,我们都沉思了……
她没再说话了……好晚好晚……我才睡着……
因为想到了自己………好像是同一个版本……上演着不同的角色……
真的爱一遍叫人老了好几岁……这该死的爱情…… 原来这么伤


昨天晚上,我们一起在餐厅吃饭,我们靠着沙发坐着,她向我诉说她和她男朋友的故事,好坦白,好真实,当我看着她的眼泪一次又一次在眼睛里打转的时候,我对她说:“女人,不要哭”
她泪光带笑说:“以前总是说,想哭都哭不出来,认为自己很坚强,没想到……”
我说“只是未到伤心处,想哭到我家里哭吧,弄得我现在都想流眼泪了”。
她又恢复了正常,慢慢向我诉说着她和她男友的一切……


她和他在去年就认识了,从陌生人变成朋友,朋友升华成恋人。两个人都已习惯了彼此,一直暖味着,直到七月七,他向她表白了,而她却没考虑就答应了,因为她喜欢他。他有女朋友,他和她表白的时候说分手了,因为距离和家庭的原因,导致七年的感情慢慢淡化了,到底有没有真正的分开,她想是没有的。因为她知道他现在还是喜欢他的前女友的,而现在也喜欢她,一个男人同时爱上两个女人,这叫花心还是多情,只能留给他自己回答。每个女孩都是有自尊的,她不希望自己当成他前女友的影子,她说给时间给他冷静,冷静下来再做决定,因为这样对她是不公平的,她不愿自己喜欢的人在孤单寂寞的时候喜欢上她自己,但是她又很怕,怕结果,因为她真的喜欢上了他。他说:“你给我多长时间?
她说:“你需要多长时间就给多长时间” 其实她也知道,他是喜欢她的,但是她不想掺和进去,因为他还有他前女友的影子,七年的感情就这样放下其实也很难,她也明白也可以理解,但是她的自尊更不能原谅自己,她需要的是一份纯真无杂质的感情,因为这是她第一次恋爱。


她说:“面对那些追求者,不知道为什么偏偏选择了他”这也许就是爱情吧,爱上是没理由的,不爱也没理由,就是一种感觉,一种情素在作怪。是人三分贱,这句话再合适不过了,这样理不清的感情真的很让人头痛,放下又舍不得,不放又委屈了自己。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女孩子,男孩可以在失恋,空虚的时候马上再找个女孩弥补,而女孩呢,却傻傻的等待这种变幻莫测的感情,慢慢在阴影中走出来。她问我,你对我们的感情有多少把握,我说百分之七十吧,她说才及格,我说是的呀,很多事情都很难说的!也许在旁人眼里看得更透。她笑着说:“我现在在你面前已经是透明人了”
没这么坦白过,什么感觉都和你说了。我也很高兴她能向我诉说,有时候自己想得太累了,还是说出来会好过一点!听到她说,和你说过以后现在好多了,我感到欣慰,一个坚强的女人又回来了,我的朋友……




在车上,我问另一个男性两个问题,你会不会同时喜欢上两个女的,他说,没发生过,不知道,我再问他,你怎么看待三角恋,他也是同样的回答!然后她问他,是不是不能对男孩太好了,他说,对任何一份感情都不要太投入了,特别是女孩,不要陷得太深,伤的还是女孩子。


我总结了一句:说彻底,都是亚当和夏娃惹的祸…… 哈哈哈哈哈…… 我们都笑了…… 少了沉闷的气氛……其实我们一直说自己有底线,有原则的,不会动情,一旦爱上,好像这些都不由控制了。 看着自己的朋友一个又一个的陷入感情的困境中,我对自己说:再也不要谈恋爱了,年龄到了,找个合适的人结婚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