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aiwan!!!!

I Love Taiwan!!!!

June 10, 2010

...何谓第三者...

不知为什么,这一个星期里我不断会读到一些文章是有关感情里的第三者,不然就是会不经意地看到一些综艺节目也是有关到婚姻外遇,这令到我很有冲劲去写这篇文章来发表我的一些意见。

在节目里看到一个中国大陆的一个真实的例子,那里的太太们一起合力组织了一个‘太太团’,同心合力的反击破坏她们婚姻的二奶。当然,没有任何一个女人可以接受自己和外面其他女人分享自己的爱人。所以每当一段婚姻出现任何差错时,矛头第一时间一定会朝向所谓破坏别人婚姻的二奶们。可是,问题一定是出现在她们身上吗? 二奶们真的那么不爱矜持的介入别人婚姻再加以破坏吗?节目当然不会只播出单方面的供词,主持人也请来了正是别人第三者的二奶。她们在节目里把自己所有的感受说了出来。根据她们的口吻,令我不但改变的对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的看法, 而且还很同情她们。其实她们很可怜,有头发有谁愿意当癞痢。100人里,80个二奶都不是自愿当别人的第三者;多数都是受男人的蒙骗,在必不得已的情况下惟有忍气吞声。 一直以来我对性都有一种看法,男人是很感性的动物,所以他们可以和自己不喜欢或陌生的女人睡在同一张被单里,而女人,我指的是一般普通的女人,是不会那么轻易地让自己随便任人糟蹋,她们只会跟自己爱的和对对方有一定深厚感情的男人做进一步接触。

与其把责任推在二奶身上,倒不如怪那些太过于感情丰富的男人好了。正室太太们说婚姻的问题‘一定’是二奶的出现,可是婚姻与第三者的例子,就好像是高楼大厦与地震的象征。所谓的高楼就是婚姻;而第三者就是地震。一座高楼大厦有多稳固,就在乎于建筑时的根基稳不稳,有没有偷工减料;若是根基够稳,管它是地震,台风,龙卷风还是tsunami,一定不会倒塌的!所以呢,婚姻出现问题呢,要怪就怪两人的感情在还没稳定下,就出入伙纸(结婚)让人居住!

‘所谓外遇,就是有了爱情和面包之后,还想吃蛋糕的心情!’这句话反映了男人瞒着家里的黄脸婆在外头风流的借口。妈妈曾经告诉我说:‘男人嘛,当家里的老婆是咸鱼,自己留在家里慢慢吃;外头的风骚女人呢,就好像是海味,久久吃一次,保你回味无穷!’男人常常埋怨家里的老婆在生了孩子后,身材走样又并不懂得打扮,所以他必须将自己多余的感情寄放于其他女人的身上。可是他们不知道老婆们身材会走样还不是为了帮他们传宗接代!

有时我会想,婚姻真的有保障吗?感情一旦出变化,一纸婚书又算得了什么。现在的男女常说,在乎的不是天长地久,而是曾经拥有。有一种事情是惟有结了婚的男女才有权利做的,那就是--离婚。所以我不想以后的我会为了尝试离婚的滋味而去结婚,不想伤害别人更不想伤害自己!在我身边有不少例子,因想了解对方而结婚,也因太了解对方而分开。我本身是在一个不完整的家庭里成长,虽然妈妈想尽办法让我有父爱的感觉,可是就算养父对我怎么好,感觉就是不一样。所以每当见到身边朋友们的父母对他们有多好,多关心时,心里又悲又喜。喜的是,感觉我朋友好幸福;悲的是,我永远都是有得羡慕,心里总是酸溜溜的。。。我不希望将来我的孩子也在一个不完整的家庭里成长,所以我必须寻找一个对婚姻专一和认真的男人,可是这比登天还要难!如果说每一段婚姻都注定要有第三者的出现,那我会愿意当正室太太而承受第三者的出现,承受自己的老公对外面的女人有多宠爱而感到不开心,而且还必须为了维持一顿婚姻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呢;还是让我当第三者,不必承受一个太太必须承受的难过,还可以得到特别的宠爱,可是就必须承受空虚寂寞。。。

**结论:人一生下来就注定要面对生活里的种种难题,而感情也只不过是其中的一样必须面对的问题。。。男人们,鱼与熊掌必须放弃其中的一样,不然到最后只会两头不到岸。。。欲哭无泪了。。。

No comments: